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情报工作已收集完毕 韩国是最强对手之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亚运会即将开战之际,中国男篮也进入最后的备战阶段。经过了世锦赛之后的调整,主教练邓华德和他的球员们都已经为这次战斗做好了准备。邓华德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新浪体育:亚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们的情报工作做得怎么样?

  邓华德:情报工作没问题,我们已经拿到了对方的录像,并且针对每个对手都做好了准备。就像在土耳其打世锦赛的时候一样。我们的对手在亚运会之前也会打一些比赛,这让我们可以收集到足够的信息。到了亚运会开始的时候,我们可以收集到更多的情报。

  新浪体育:您怎么看这次的对手韩国队?他们的中锋河升镇也会参加本次亚运会的比赛。

  邓华德:从我看到的情况,这支韩国队的实力非常不错。他们在NBA夏季联赛中已经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他们拥有优秀的教练员,这支球队的防守能力很强,是我们在亚运会上必须面对的对手。韩国队是我们五个最强的对手之一。

  新浪体育: 您提到的最强五个对手都是哪些?

  邓华德:作为一个优秀的记者,我想你应该已经做好了情报工作,你应该已经知道了几个其他的对手是谁,你心里比我有数。

  新浪体育:这些对手中,哪支球队对我们威胁最大?

  邓华德:到了亚运会的时候你就知道了。(笑)好吧!我承认我是有点故意在回避你的问题。我不希望人家知道中国队的教练在说哪个对手很强,哪个对手很弱,我已经告诉我的球员了,伊朗的教练认为韩国能够赢得这次冠军,但我不会在这说谁会赢,谁有多大把握。

  新浪体育:这次亚运会我们的夺冠把握有多少?

  邓华德:我们不这样看待这个问题,我们不说有多大把握。我们只是一场比赛一场比赛去打,做好每场比赛的准备。每次我们能够专注在一场比赛计划的时候,我们就能打出最好的状态。到了亚运会参赛的时候,我们依然会保持这样的作风。我们打第一场比赛和打最后一场比赛会是一样的。当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无论胜负如何,我们都会去准备下一场比赛。如果大家思想都能集中在这个问题上,做好这一点的话,我认为大家每场比赛都能够打好。

  新浪体育:这次亚运会在主场,我们的目标是冠军,这和在土耳其打世锦赛时不同,是否会有更大的压力?

  邓华德:不会的。在中国举办是非常棒的,我们可以在自己的球迷面前去打球,球迷们都会是非常友善的面孔。这是一种荣誉,一种特别的荣誉。我们很幸运能够在自己的球迷面前打球,大家都感到非常兴奋。(贾磊)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