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巴斯签约上海北京很无奈 高层:亚运会上找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9: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经过了漫长的等待,约旦外援阿巴斯新赛季的去向终于有了定论。上海男篮昨日官方宣布与阿巴斯续约,这让北京首钢之前的计划落空了。

  在上海队签约阿巴斯之前,北京首钢曾经与阿巴斯有了密切的接触,双方都有签约的意向,但由于上海队拥有对阿巴斯的优先权,北京也迟迟无法和阿巴斯敲定合同,他们能做的也只是等待。令北京队感到无奈的是,上海队最终还是选择了和阿巴斯续约,这让他们只能将引援方向转向其他亚洲外援。

  “上海队拥有签约阿巴斯的优先权,我们也没有办法。”总经理袁超感叹说。

  在签约阿巴斯失败之后,北京首钢已经开始考察其他的亚洲外援,总经理袁超并没有透露目前具体的备选名单,但他已经明确表示,北京首钢肯定会签下一名亚洲外援补充球队的实力。

  据袁超透露,北京首钢将在随后进行的广州亚运会上进行考察,寻找其他合适的亚洲外援。(贾磊)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阿巴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