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正在制造最大烟雾弹 哈达迪+第1小前或都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1:31  篮球先锋报

  记者袁俊11月14日广州报道广州亚运会最大的悬疑片看来将由伊朗男篮导演,主角则是哈达迪。

  围绕哈达迪参不参加亚运会的问题,悬念一直留到现在。在大家几乎认定哈达迪将无法参赛的时候,他却“奇迹”般出现在伊朗队最后的12人名单中。邓华德说哈达迪不会来了,可据两名伊朗记者透露,哈达迪将于近日抵达广州。

  从夏天斯坦科维奇杯伊朗来华时开始,广大的中国媒体和球迷都在追问一个问题:“哈达迪到底能不能打亚运会?”在伊朗最初备战亚运15人名单中,没有哈达迪。

  随后,伊朗篮联主席马沙洪11月初赴美斡旋,但是伊朗队11月10日来中国之前公布的13人阵容中依然没有哈达迪,主教练马蒂奇也说他还不会来,他甚至在机场对中国记者说:“他不会来,大家不是都知道了吗?”当时,普遍猜测伊朗队最后的12人名单就是裁去巴赫拉米之后的名单,因为最初的传言是巴赫拉米有可能只当旗手不打球。

  可是在11月10日,伊朗队来中国的当天,菲律宾主帅托罗曼率先“爆料”:“我很担心哈达迪最后会来广州参加亚运会,最近两场他都没有出现在灰熊队的阵容名单之中,这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如果他会来到广州,伊朗队将成为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托罗曼不是别人,正是伊朗队的前任主帅。

  13日,记者登陆亚运会官方系统Info2010,赫然发现伊朗队最终的12人名单中,哈达迪赫然在列,巴赫拉米也依然留在了名单当中。在最后时刻,哈达迪挤进了12人大名单。伊朗队放了一个大大的烟幕弹?

  在查询名单之后,记者也在主媒体中心外面偶遇两个伊朗记者,他们告诉记者哈达迪将于近日飞抵广州。而在询问巴赫拉米是否会参赛时,这两名记者则不敢确定,他们说:“他也许会打,但是我们现在不知道他的膝盖究竟恢复得如何了。”在得知哈达迪要来之后,这两个记者也很兴奋,他们说:“伊朗和中国都是最好的球队,他们实力差不多,谁也不好说一定能够赢下对方。”可是在中国队的训练之后,邓华德却说:“我的朋友告诉我,哈达迪还在灰熊的板凳席上,我想他应该不会来了吧。”

  不管怎么样,都要做好哈达迪参赛的准备。和之前的13人名单相比,伊朗最终的12人名单有些许初入,征战过亚锦赛的苏拉卜内贾德和哈达迪同时进入了最终名单,而原来的13人中则裁掉了3个人。伊朗队亚运会12人名单中,有8人参加过去年的天津亚锦赛,绝对可以说是强阵出击。

  伊朗花费了如此大的精力,组成了强大阵容,目标就是从未染指过的亚运会金牌。虽然阵容中少了卡兹米,但是这支伊朗队的实力可以说超过了韩国队,将成为中国男篮的最强对手。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