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赞助商不满江苏喜新厌旧 向篮协发申诉信讨要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0: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记者昨日了解到,因为不满江苏队私自更换赞助商的做法,原江苏男篮赞助商德玛斯特已经向中国篮协发去了申诉信,要就此事讨个说法。

  在一些新的赞助商报出了更高价格后,江苏队向原赞助商德玛斯特要求提高赞助金额,但遭到了后者的拒绝。江苏队认为他们按照合同的相关条款,有权单方面中止原来的赞助合同。球队相关负责人王敏说:“德玛斯特和新赞助商在同等条件下享有优先权,现在的情况是德玛斯特不能提供同等条件。”但这一说法并没有得到德玛斯特方面的认可,他们希望中国篮协可以给个态度,切实保护赞助商的权益。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江苏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