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女网首进亚运决赛 一姐李娜坦言很想收集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0:05  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孙海光)“我真的想收集一枚亚运金牌,”李娜说这是她参加亚运会的最大动力。在昨天结束的女团半决赛中,李娜2比0横扫泰国队塔纳苏甘帮助中国女网3比0取胜,今天她们将和中华台北队争夺金牌。 6比2、6比1,李娜2比0横扫塔纳苏甘。“赛前准备的时候,我知道她在大阪的成绩不错,也知道她的伤并未痊愈,不过没想到比分会这么悬殊。”李娜赛后表示一周前的海硕杯上,彭帅用了两个7比6才战胜塔纳苏甘,队里一直在搜集这名泰国老将的相关资料。

  李娜赛后一直抱怨观众和志愿者比赛期间随意走动,干扰到了她。“昨天(14日)比赛中观众一直不停走,主裁判说的是英文,也没人翻译成中文。”李娜说这是她的最后一次亚运会了,她希望能打好比赛,也希望观众给她们一个有秩序的比赛环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网球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娜 塔纳苏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