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硕重回南京为讨薪 补发六成奖金至今一分未到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9: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南京,韩硕有着特殊的感情,他在这里成为了南钢的主力一员,也作为南钢的球员成为了CBA全明星周末技巧挑战赛的冠军,然而这次作为八一男篮的球员到南京参加季前赛,韩硕别有另外一番滋味,他说很怀念南京的天气,尽管北京冷了会有暖气,但那里太过干燥。

  不过在11月14日江宁的首场季前赛,韩硕并没有出现在和上海的比赛中,原因就是轻伤在身。对于这次来宁的韩硕而言,不仅仅是要打季前赛这么简单,他还有另外一个需要解决的问题需要解决——上赛季南钢俱乐部补发的奖金至今没有给他。

  据了解,上赛季由于球队没有打到俱乐部定下的目标,球员奖金被扣发了6成,此事经过了各大媒体的曝光之后,南钢俱乐部迫于压力,给队员们补发了部分奖金,可韩硕表示,自己从前在江苏南钢效力时的银行卡里至今未见到一分钱入账。

  此前,已经转会八一男篮的韩硕曾打电话询问俱乐部,而俱乐部一直都没有给出一个明确回复。

  按照俱乐部的说法,由于韩硕已经转会,韩硕的奖金会作为江苏南钢队队内的鼓励基金,平分给其他球员,对此,韩硕并没有表示异议,但此后他也得知,只有少数几名老队员得到了这比所谓“鼓励基金”,原本应该用来鼓励年轻球员的“奖金”的一部分就这样被俱乐部拿出去“安抚”队内的老队员了。

  吊诡的不仅仅是“鼓励基金”这样的说辞,这再后来被证实,更像是俱乐部为了搪塞韩硕的片面之词,因为在韩硕再次致电俱乐部之时,俱乐部绝口不提“鼓励基金”,而将韩硕的奖金问题定性为“历史遗留问题”,如此说法,更是这让韩硕无法理解,他表示:“搞不懂他们,一会是鼓励基金,一会说是遗留问题,也不知道他们想不想把钱发给我。”

  韩硕再来南京之前曾经满怀希望,因为俱乐部曾表示韩硕到南京打比赛之前将会给他一个最终答复,但直到现在,韩硕根本就没见到南钢俱乐部的任何一名工作人员,“现在俱乐部根本就没有找我,也不给个说法。”

  抛开韩硕为江苏南钢效力了这么多年,作出了多少贡献不谈,毕竟上赛季韩硕与俱乐部也存在正式的合同关系,即便现在离开了江苏南钢,但既然其他球员能拿到补发的奖金,就等于俱乐部默认了去年的那份合同。对此,韩硕从前在南钢的队友也为他感到不平,有球员表示:“俱乐部不作为,我们的合同先不说,现在连韩硕的钱都不给,算什么啊,我看俱乐部是不想好好搞了,还说什么加大投入,简直就是胡说八道。”

  而对于这样一个“历史遗留问题”,俱乐部某领导也只是淡淡地表示,“会尽力帮韩硕争取。”难道对那份具有法律效力的合同,俱乐部至今仍需要“争取”才能达成吗?(高翔)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韩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