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直播中国女乒战新加坡结束 3-0完胜一雪前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亚运会进行第四个比赛日,全天产生37枚金牌,分布于乒乓球、网球、游泳等13个大项。中国男女乒乓球队将双双冲击团体金牌。

  中国女乒将遭遇世乒赛新科状元新加坡队,中国队能否一雪前耻,重拾荣耀,是一大看点。这是两队今年以来的第三次交锋,莫斯科世乒赛中国队遭遇重创以1比3告负,丢掉了考比伦杯。但是10月份的女乒世界杯中国队轻松取胜,成功复仇。

  本届亚运会双方都以主力阵容出战,中国队能有如何的排兵布阵,捍卫女乒的荣誉,新浪体育将于14:30为您图文直播本场焦点战役。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