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媒体狠批游泳队低迷表现 低估中国实力恐反遭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6: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6日,亚运会进入第四比赛日。在前三天中,日本代表团在前三天中仅获13枚金牌,大大低于先前的设想。日本媒体认为,游泳队的低迷表现是主因。

  日本《时事通讯》在文章中说:日本队截至15日获得了61枚奖牌,其中金牌仅13枚,只有银牌25枚和铜牌13枚比中国队多,游泳队的大量失金对整个代表团的影响很大。在已经产生的19枚游泳金牌中,中国夺取了14枚,日本队仅4枚。其中有些之前认为是日本优势项目的也惜败给中国。比如男子100米蝶泳,藤井拓郎以0.02秒之差不敌周嘉威,当时滕井还表示,“并没有输掉一切。”

  随后在女子200米仰泳中,酒井志穗在最后时刻被赵菁超过,失去了这块本该属于日本的金牌。男子50米蛙泳,谢智以0.06秒的优势战胜立石谅,立石表示,“对对手一点都不了解。”

  日本游泳队队长平井伯昌说:“中国的优秀选手决心很强,他们的强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想。”此前日本游泳队的目标曾是比中国队多出10枚金牌,但现在,恐怕结果会正好相反。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日本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