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400米自由泳孙杨摘银张琳季军 朴泰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8:32  新浪体育
男子400米自由泳孙杨摘银张琳季军朴泰桓夺冠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中国选手孙杨和张琳分获银牌和铜牌,冠军被韩国选手朴泰桓夺得。

  两名中国选手孙杨和张琳由于在预赛中获得前两名而分别在第四道和第五道出发,而韩国名将朴泰桓在第二道、日本名将松田太志在第三道。比赛一开始朴泰桓就一马当先冲在第一位,孙杨和张琳紧随其后处于第二和第三位。

  在150米转身时他的分段成绩已经超过了世界纪录,与两名中国选手的距离也在拉大。200米过后他已经领先孙杨一个身位之多,随后他速度不减,在300米转身时他已经领先孙杨1.77秒之多。最后一个100米孙杨加快了打腿的频率,并在冲刺时逐渐缩短了与朴泰桓的距离,但因前面落后太多,最终朴泰桓率先触壁,以3分41秒53获得金牌。孙杨以3分42秒47获得银牌,张琳以3分49秒15获得铜牌。

  (冰雪季节)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张琳官网专题 

更多关于 张琳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