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泰桓姐弟私房照曝光 要找像姐姐一样的爱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1:56  新浪体育
朴泰桓姐姐朴泰桓姐姐

  新浪体育讯 11月17日,韩国游泳巨星朴泰桓夺得了自己在本届广州亚运会上的第三枚金牌。朴泰桓成为了韩国最热门的人物。他与自己姐姐的“私房照”也被韩国网民及媒体曝光了出来。

  《体育朝鲜》网站把这条新闻放到了几乎最醒目的位置。韩国网民“人肉”出朴泰桓姐姐网络空间中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这对姐弟的亲密无间。2008年奥运会,姐姐也来到了北京为朴泰桓助威。21岁的朴泰桓还曾表示,要找一个“像姐姐一样的爱人”。

  在昨天朴泰桓400米自由泳击败张琳和孙杨夺冠后,他就曾绕场大半周,将冠军鲜花扔上看台,献给自己的姐姐,姐弟俩感情可见一斑。

  朴泰桓小时因爸爸失业,家境突然困难。姐姐还会给朴泰桓一些零用钱,但看着妈妈与乳腺癌斗争,五年级时朴泰桓就知道拿出零花钱,给妈妈买药吃。正是从小相依为命,让朴泰桓和姐姐的感情更加深厚。

  (KEI)

兄妹亲密无间
姐弟亲密无间
妹妹北京奥运留影朴泰桓姐姐在北京奥运留影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朴泰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