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宝贝成最靓丽风景 性感大方聚焦观众视线(图)

  

                                
足球宝贝
沙排宝贝
性感野性十足
长发飘飘
依琳魅影
                                       
活力四射

  本报记者零距离亚组委御用拉拉队全方位展示沙排宝贝

  宝贝身价

  比如当亚运会沙滩宝贝,我们就没有收入。我们其实也就是沙排的“志愿者”

  宝贝身份

  队伍里有老师、空姐、舞蹈演员、行政人员,甚至还有老板秘书

  她们是闻名亚运赛场的沙排宝贝,她们性感炫目,让你难以闭上眼睛转过头去。但你也许不知道,她们更愿意称自己为舞蹈演员,或者“志愿者”。

  亚运来了宝贝如疯

  这是个网络红星不断喷涌,美女眼花缭乱的时代。一项大的赛事便可造出红人无数。世界杯造就足球宝贝,NBA造就拉拉宝贝,奥运会造就奥运宝贝。这是一个“宝贝”乱世。

  本届亚运会,忙碌的不仅仅是运动员、教练员以及赛场工作人员,“宝贝”们再次重装出击了,纷纷用热辣的,所谓运动装的写真助威亚运。其中,不仅包括了杨棋涵、江伊涵、慕慕缪斯三位“90后嫩模”,甚至连教母级别的蔡依林也坐不住了,来凑个热闹!

  画好妆,沙排宝贝“广州茗星队”的舞蹈总监Bobo走出休息室。一件宽大的黄色上衣,包裹着她娇弱高挑的身躯,由于上衣盖过短裤,她很容易让人产生错觉。

  在她身后不到10米,一群摄影爱好者正围着她的三名队员,忽左忽右跑来跑去,站起蹲下变换角度,不时发出“好的,笑一下”“再笑一个”的喊叫,相机快门“喀嚓”不停。三名队员,着一色的蓝色比基尼,不停变换动作,勾魂摄魄的双眼紧紧盯着镜头,嘴角不时闪出一丝笑意,全如春天里一杯加了冰糖的蜂蜜。

  据悉,在亚运会沙排赛场,一共有4支沙排宝贝拉拉队,其中名气最大、宝贝最活跃最漂亮的,就是这支“茗星”拉拉队。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这支充满激情的青春队伍,迅速组成一支50人的超强拉拉队,她们不但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期间担负沙滩排球和篮球总决赛的表演,并受亚组委邀请,成为广州亚运会上唯一一支御用拉拉队!

  昨天,当我们走进这群美女宝贝时,她们正被数名摄影爱好者追逐。

  据Bobo和队员熙婕介绍,从亚运会沙排开始以来,每天都会有大量的摄影爱好者追逐拍摄。“每当有要求,我们都会尽量满足,因为展示美丽正是我们的追求。”目前这支“广州茗星队”,队员平均年龄20岁左右,最大23岁,最小只有18岁,她们的平均身高在1.68米上下。她们不仅在亚运会沙排赛场演出,篮球场上也有她们队员的身影。

  当熙婕听说我们是来自四川的记者时,非常兴奋地说:“我前几天还去了成都参加车展。”车展、篮球、沙排拉拉队等活动,正是这支队伍的主要业务。当被问及参加车展的收入时,她们呵呵笑了,不好意思地说,“不高,很低,没有你们想象的那样高”。随后,两人补充说:“我们只参加A级车展。”除了参加商业演出、体育活动,电视台演出也是她们的主要工作。她们经常会为当地一些电视台的舞台节目伴舞。

  Bobo平静地说,“我们参加一些体育活动,其实并不仅仅是为了钱,因为很多活动几乎没有什么收入。比如当亚运会沙滩宝贝,我们就没有收入。队员使用的防晒霜、化妆、交通,都是我们自己支付。我们其实也就是沙排的‘志愿者’。”

  “我们做这些,其实确实是喜欢舞蹈。”Bobo不加掩饰,“舞蹈几乎占据了我们所有的业余时间。平常也没有什么爱好,一有时间就泡在舞蹈室里。”

  据Bobo、熙婕介绍,在这支队伍中,除她们少数人是专职的外,大部分队员都是兼职的业余队员。队伍里有老师、空姐、舞蹈演员、行政人员,甚至还有老板秘书。熙婕说,“我们队伍里,有一个大老板的秘书,老板非常支持她来参加拉拉队,有时间也过来看看。她不仅努力,并且实力很强,是我们队伍里的主力。只是遗憾的是她今天在篮球赛场演出,不然你可以看看她的表现。”这支队伍里,有的队员不仅能跳拉拉操、拉丁舞等舞蹈,还能跳古典舞、民族舞、芭蕾舞,且经常获得国内一些大赛的大奖。

  然而,要当一名沙排宝贝,也绝非易事。“首先要有最基本的舞蹈功底,”Bobo介绍说,“如果没有舞蹈功底,很多动作做出来效果会大打折扣。”沙排宝贝与一般拉拉队宝贝不同,对体能的要求也很高。熙婕笑着说:“因为各种演出全在沙地进行。由于沙地松软,动作特别费力,如果没有适应,很难完成演出。”

  宝贝身姿

  昨天下午,当这些沙排宝贝出场时,首先就在沙地内进行了约一分钟的激情演出。随后,她们分成两行,站在入口处欢迎队员、裁判入场。在队员赛前适应场地时,她们又分别站在场边沙地上,为观众进行表演。比赛中场休息和队员暂停时,她们还会出场进行表演。蓝色比基尼,白色水手帽,激情四溢的舞姿,她们

  出现的每一分钟每一秒钟,都能牢牢吸引全场观众的眼神。

  然而,只有舞蹈功底和体能,也不一定能有机会成为沙排宝贝。“皮肤太白皙,或身体有明显疤痕者,也是当沙排宝贝的一大麻烦。”Bobo说,“皮肤太白皙了,与沙地颜色过于一致,很难展示美感。我们喜欢的皮肤颜色,是有点棕色的健康色。为了沙排需要,有时我们要专门晒晒太阳。”

  在沙排宝贝的名单上,我们看到如下的资料:杨雪1.65米、邱媛1.72米、罗汝芳1.66米、妮妮1.71米……当这些一流的身材、超美的动作与迷人的眼神和微笑结合在一起的宝贝出现在面前,她们的魅力也无法抵挡。

  为了沙排需要,有时我们要专门晒晒太阳,有点棕色的健康色

  蔡依林

  生日:1980年9月15日/三围:82/62/80

  蔡依林化身马术师拍摄写真,助威亚运。一袭黑色马帽,白色衬衣和黑色马鞭尽显蔡依林妖娆身材。

  江伊涵

  生日:1990年8月18日/三围:87/62/89

  足球宝贝江伊涵以亚运之名,再次曝出尺度超大的性感写真。

  慕慕缪斯

  生日:1990年4月7日/三围:89/62/89

  内地版“滨崎步”慕慕缪斯自出道以后频频亮相各大广告、代言,性感前卫的她一夜爆红。近日慕慕缪斯又助阵亚运盛会,化身亚运性感宝贝。

  华西都市报记者文乘武彭晗陈甘露雷远东广州摄影报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