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蔡振华一扫国奥提前退场郁闷 逐一握手祝女乒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6:57  新浪体育
还是国球让蔡振华舒心还是国球让蔡振华舒心

  新浪体育讯 李晓霞完胜王越古、郭焱横扫冯天薇、郭跃零封李佳薇,3比0!广州亚运会乒乓球女团决赛,中国女队击败新加坡队卫冕成功。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目前主管足球的蔡振华也西装革履现身赛场为乒乓球队的姑娘们加油,颁奖后,蔡振华也面带笑容与姑娘们逐一握手,合影留念。

  昨天晚上同时有乒乓球的男女团半决赛和国奥队的足球赛,目前主管足球的蔡振华选择了足球,西装革履地出现在赛场。不过,国奥队并没给蔡振华长脸,开场弟19分钟就丢球,而下半场对手的任意球破门则让蔡振华面色凝重眉头紧锁。等到韩国队将比分改写为3比0并又获得禁区边任意球机会的紧张时刻,蔡振华选择了起身拂袖而去。

  今天乒乓球的女团决赛第三场,郭跃和李佳薇的激战中蔡振华现身赛场,西装革履地为姑娘们观战加油。相比观战男足的郁闷,蔡振华表情轻松不少。郭跃的表现也不负蔡振华的厚望,3比0零封冯天薇,帮助中国队横扫新加坡队成功卫冕。

  紧接着进行的是乒乓球女团冠军的颁奖仪式,郭跃、李晓霞、郭焱、刘诗雯和丁宁五朵金花站上了最高领奖台。蔡振华则在颁奖礼之后,与五位姑娘们合影留念,并逐一握手,从脸上的笑容可以看出,蔡振华的心情相当不错。中国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在合影时开心摆出胜利的V手势,这也向我们展示这位主帅的可爱一面。(新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蔡振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