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牵挂上海本世纪最大火灾 发微博默默祈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6: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6日电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记者 康少寒)截至今日上午,上海静安高层住宅大火已导致53人遇难。这场上海本世纪最大火灾牵动了众人的心,体操吊环王陈一冰专门发微博(http://t.sina.com.cn),为遇难的人和失去亲人的人祈祷。

  昨天下午2时,上海中心城区静安区一座约30层的教师公寓楼发生火灾,整栋大楼一度被浓烟和大火包围。上海市副市长沈骏在16日上午召开的上海全市防火及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说,截至16日上午,不幸遇难的人员数量上升到53人,另外还有70人住院,其中17人伤势严重。

  这场上海本世纪最大火灾牵动了众人的心,正在广州参加亚运会的吊环王陈一冰今天中午发微博,“为在静安大火中已经罹难的人默默祈祷。”随后的电话采访中,陈一冰告诉记者,他是通过报纸得知静安火灾消息的,“因为我们住的房间没有电视,也不能上网。”

  陈一冰说,“看到这么多人遇难,心情很沉痛,希望那些失去亲人的人和正在治疗的人能够坚强,也希望更多的人来帮助他们。”

  亚运会体操比赛首日,陈一冰带领队友们连续第十次问鼎男子团体金牌,今晚他将冲击吊环项目的桂冠。(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