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新洋枪竟是小皇帝旧友 格林:我理解他的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6:18  东方体育日报

  格林的文身除了英文字母,还有一串显眼的数字“330”,那是阿克伦城的区号。在这座俄亥俄州城市长大的孩子都喜欢把这串数字文在身上,那代表着对家乡的一种眷恋,即便成年后的他们选择离开、选择闯荡。格林是这样,他的好朋友勒布朗·詹姆斯同样如此。

  “我们俩是在一个街区长大的。小时候有机会就会一块打球,不过我比他大几岁。”事实上,詹姆斯比格林更早成为职业球员,高中毕业以后他便以状元秀的身份加盟骑士队,而那个时候的格林仍旧在汉普顿大学默默等待。

  再往后,朋友间那份情谊还在,可距离却是越拉越远。詹姆斯在NBA赛场风生水起,而格林始终在寻找机会。今年夏天,身为阿克伦城乃至整个俄亥俄州的骄傲,詹姆斯却选择离开了家乡,在大多数克利夫兰人看来,这就是背信弃义,但格林从来没有这么想,“是朋友就该理解他。交易就是生意,他做出了有利于自己的选择,他觉得开心,那么身为朋友的我也为他感到开心。”(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冯笑)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格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