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雪娟男友透露相识往事 专心当陪读未来没计划

  广州亚运会奥体中心游泳馆,中国游泳队所在的观众看台。罗雪娟和她的男友卢晓混在队友里面,比较打眼。连续两天,转播镜头都把他们捕捉到了。看到中国队获胜,两人都笑得特别灿烂。有时罗雪娟会靠在卢晓身上,有时卢晓会很自然地抱住罗雪娟,跟任何热恋的情侣没有两样。

  “我专心在美国当陪读”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罗雪娟和卢晓没有立即离开。昔日的蛙后罗雪娟从观众席下到运动员通道,去祝贺中国队又取得了好成绩。不过当成都商报记者表明身份,想采访她时。这位一直都很有性格的冷美人果断地拒绝了,“采访什么?不好意思,还不到时候。”不过一旁的卢晓却很好说话,拗不过记者的软磨硬泡,跟记者聊起了他跟罗雪娟在美国的生活。

  今年,罗雪娟到美国威斯康辛大学深造,卢晓也跟着一起过去了,他戏谑称自己是罗雪娟的陪读。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卢晓也在申请就读威斯康辛大学。昨天,卢晓向记者更正,“我没有申请再学习,我早就毕业了。我在美国那边就是个旁听,我要专心当好罗雪娟的陪读。”卢晓介绍,罗雪娟在威斯康辛大学主要攻读英语和运动营养学,课程非常紧张,整个进修时间要持续半年。而这半年的时间,卢晓会一直陪伴在女友左右。

  “未来慢慢来”

  卢晓介绍,这次亚运会,罗雪娟专门向学校请假来看游泳比赛。“我们会在广州待到游泳比赛结束,我们可是自掏腰包买票进来的哦。”提起游泳,卢晓不再那么防备地小心回答,他说:“我以前就喜欢游泳的,项目嘛,我是游混合泳的。”果然是一对啊,兴趣爱好都一样,怪不得走到一起了。

  罗雪娟现在还不愿提她和卢晓的恋爱经历,因为她说那是她的“私事”。而卢晓虽然没有拒绝记者的采访,也小心地回避着这些问题。记者问:“你们俩刚开始的时候是在高尔夫练习场认识的吗?”卢晓笑了,说:“这个问题太详细了,我真记不得了。”记者不死心,继续八卦,“你们是2008年开始恋爱的吗?”卢晓很认真地回答:“没有那么早。呵呵,你去问罗雪娟吧,她觉得时机成熟的话会告诉大家的。”对于两人未来的打算,卢晓笑着说:“未来慢慢来,下一步还没有计划 ”

  微博(http://t.sina.com.cn)秀幸福

  要问罗雪娟和卢晓有多幸福,看看卢晓的微博就知道了。今年9月,卢晓就在微博上曝出他和罗雪娟的亲密照片,两人的恋情通过时下最时髦的方式高调公开。11月6日,卢晓又在微博上传了他与罗雪娟化装舞会的图片。昨天,他主动跟记者提到,“要知道我们的动向,去微博上看嘛。今天我都发了好几条了。”

  记者在卢晓的微博上看到,他的留言有些肉麻,他称罗雪娟“晓雪”。以下是他微博昨天的几条记录:“今晚继续为中国队加油!以前从来不看游泳比赛,现在每场必看。完美诠释 爱屋及乌 ! 早安,广州!今天出门就带一张纸币,太穷了! 晓雪,你要给我省着点花啊!别嫌弃BF了 ”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发自广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罗雪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