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雪娟观战亚运男友拎包 何时结婚蛙后笑而不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09:32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特派记者 曹林波 陆毅 卢俊和

  早报广州电 黑框眼镜,披肩长发,休闲牛仔裤。在游泳馆的看台上,中国队的运动员区域里,一个漂亮的女孩专注地看着比赛,很多人没有认出来,她就是曾经在泳坛叱咤风云的蛙后罗雪娟。而在罗雪娟的身边,一直陪伴着的,是她的男友卢晓。

  罗雪娟告诉记者,她和男朋友这次是专程从美国回来看亚运会比赛的,俩人是开幕式那天到的,打算待到比赛完再回去。而在罗雪娟为师弟师妹们加油助威的过程中,卢晓一直静静地陪在她身边,手里还拎着两包东西。“我就是个拎包的。”卢晓笑着说。初见卢晓,相信很多人会替罗雪娟高兴:这个身高1.8米的帅小伙子,对于蛙后的关怀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上,“我会天天来看游泳比赛,爱屋及乌嘛。”

  卢晓喜欢写微博(http://t.sina.com.cn),同时喜欢在微博上向大家宣告自己的幸福。“刚刚我也写了,就在看台上写的。”而打开这几天卢晓的微博,你顿时就会发现,这个热恋中的男人确实很幸福。

  “时差有点挡不住了!晓雪早已梦回碧波,我也洗洗睡吧……”“今晚继续为中国队加油!以前从来不看游泳比赛,现在每场必看。完美诠释‘爱屋及乌’。”“早安,广州!今天出门就带一张纸币,太穷了!晓雪,你要给我省着点花啊!别嫌弃BF了……”微博里,卢晓已经完全将自己定位为罗罗的“跟班”,当然两个人的甜蜜也让人羡慕。

  谈起两人的相识,卢晓一脸幸福,此前某杂志曾经报道过两人相识于两年前,对此卢晓十分认真地给予纠正,“不,没有那么久。”既然这么幸福,什么时间准备步入婚姻殿堂?对于这个敏感话题,卢晓望着罗雪娟的背影笑着说,“这个现在不能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罗雪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