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蛙王北岛康介爆冷输了 罗雪娟观战谢智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04:05  现代快报

  “蛙王”北岛康介昨天输了,还是在罗雪娟的注视下。在50米蛙泳的比赛中,北岛康介大爆冷门,输给了中国选手谢智,仅仅获得第四名。

  北岛康介是世界短距离蛙泳最优秀的选手,曾三次打破世界纪录。不过昨天的决赛,排在第一道的中国选手谢智从出发就冲在了前面,最终以27秒80获得冠军,日本选手立石谅以27秒86获得银牌,李夏延以27秒89获得铜牌,北岛康介仅仅以28秒15获得第四,这个成绩与他在今年3月创造的27秒30的亚洲纪录有不小差距。

  昨天,前“中国蛙后”罗雪娟也来到现场观看,当时在现场解说的央视解说员韩乔生特意强调:“罗雪娟是来给中国选手加油的。”特派记者 沈忱(快报广州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