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古2分险胜乌兹别克斯坦 3人上双收获亚运第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19:15,广州亚运会男篮小组赛E组的一场比赛中,蒙古队以67-65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赢得小组赛第一场的胜利。

  蒙古队巴德拉得到11分1篮板球;依赫巴亚尔得到13分4篮板球;蒙赫包勒德得到17分1篮板球。乌兹别克队沙拉富季诺夫得到15分9篮板球;济诺维耶夫得到15分6篮板球。

  比赛开始,蒙古队表现得相当积极,内外结合打得相当好。巴德拉赫内外结合,接连得手,蒙古队取得16-8的领先优势。乌兹别克稳住阵脚之后,通过内线的优势,强打蒙古队内线。巴德拉赫突破上篮得分后,18-13。首节蒙古队以18-15领先乌兹别克斯坦,进入次节。第二节比赛,双方陷入僵持状态,进攻的成功率都不太高。塞德巴扎尔突破上篮得手,蒙古队保持领先。今天这支业余的蒙古队的表现让人惊喜。上半场比赛,蒙古队以36-28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蒙古队打得依然主动,沙拉富季诺夫强突得手,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乌兹别克对蒙古队灵活的进攻防守真的办法不多,蒙古队轻松赢得出手的机会。第三节,蒙古队54-42领先乌兹别克斯坦。最后一节,一上来乌兹别克斯坦打了一波7-0的小高潮,迫近比分。蒙古队板凳深度不足的弱点在开始暴露。朱吉尼索夫中投得手,双方的差距只有6分。最后时刻蒙古队全力防守,将胜利保持到最后。最终,蒙古队以67-65乌兹别克斯坦。

  (海马)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