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点战韩国30分大胜朝鲜 河升镇12分混血大前2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广州亚运会男篮A组小组赛,韩国与朝鲜之间上演德比大战。经过四节比拼,韩国队以96-66击败朝鲜队,三战三捷提前晋级八强。四节比赛的比分是(朝鲜在前):12-27,18-28,15-25,21-16。

  此役,韩国队的中锋何圣振(河升镇)出场10分钟得到12分2篮板,混血内线李胜俊得到23分7篮板,朝鲜队朴恩哲拿下全队最高的20分。

  首节比赛,韩国队率先发难,打出一波13-5的冲击波。首节比赛结束,以27-12领先。次节再战,韩国队李胜俊屡屡内线发威,而李圭燮的外线开花,更令朝鲜队防不胜防。上半场比赛结束,韩国队以55-30领先25分。

  下半场再战后,双方互有攻守,各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将比分变成63-38。此后,韩国队通过控制篮板,加强内线进攻,第三节比赛结束,韩国队80-45扩大领先优势。末节,虽然朝鲜队奋力反击,但无奈仍然难以挽回66-96大比分失利的败局。(苦文)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