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疯狂孙悦!撞飞混血大前 食指放嘴唇让韩国噤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21:17  新浪体育
孙悦让韩国替补席闭嘴孙悦让韩国替补席闭嘴

  新浪体育讯 从落后6分到反超11分,中国男篮凭借着集体的发挥,最终有惊无险的以76比66战胜劲敌韩国队。全场比赛,孙悦一人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3助攻、5篮板、3抢断,并用一记飞身上篮直接对话韩国队头号明星李胜俊,让中国队气势大起。

  华丽转身得分、24秒压哨三分、强势滞空封盖……韩国阵中的得分王李胜俊绝非浪得虚名。随着他的连番发挥,原本还领先对手的中国队一下丢了气势,比分被对手实现反超,整个观众席上叹嘘声响起一片:难道,就没有人能够站出来回应李胜俊吗?

  孙悦!一个率先站出来给予李胜俊直接回应的人。第二节刚刚开始三分钟,当周鹏硬生生的从对方的手上将球断下后,篮球随即被送到了前场。李胜俊面带微笑地在三秒区内等着,在连续盖帽、强打、抢板得手后,他似乎根本不相信眼前的这个中国队的9号球员能给自己造成杀伤……但两秒钟后,坐在地上的李胜俊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在三秒区内预热了良久,竟然在自己引以为豪的滞空过程中被生生撞翻在地,离孙悦落地的位置足有3米开外。

  “好球!”在中国队的替补席上,已经有人开始难掩激动,而孙悦随后的表现则称得上令人热血沸腾。强打李胜俊得手显然给孙悦带来了巨大的信心,仅仅30秒后,面对着刘炜远投蹦出来的篮板,孙悦机警地将其收下随后外线原地发炮……三分!又过了一分钟,依然是三分线外,一个超远距离的再次发炮……邓华德笑了,队友们的毛巾开始挥舞,而全场球迷则激动的难以言表,欢呼声一下炸开了锅。一个强打、两记三分球后,中国队已经将比分扩大到了38比27,一下子打懵了对手。

  “嘘~!”孙悦一边退防,一边伸出食指放在嘴唇边,朝着整条韩国替补席位做出“小点声”的姿势,让一道道怒目相视的眼神齐刷刷的射向了自己,但自己却悠然自得的转身回到了自己的防守位置。

  某国内篮球专业人士感叹:和以前的孙悦相比,现在场上的这个中国队9号的外线能力和突破能力已是今非昔比。亚运会的前两场比赛,孙悦选择了默默无闻,除了中国队阵中的助攻王之外,很多人似乎已经忘记了他的攻击能力。他不是只会盖帽,他也不是只因2米04的身高还能打后卫线而被人们熟知,当真正较劲的时候,你会猛然间发现,他开始凭他越来越准的篮子在说话,绝非以往的意气用事。

  第四节,当孙悦突破成功打三分后,中国队和韩国队的比分再次扩大到了两位数。场边的邓华德难掩笑容,而全场比赛的局势也就此奠定。最终,中国队以76比66战胜对手,全场比赛,孙悦贡献了两队最高的19分,外加全队最多的3次助攻、3次抢断和第二多的5个篮板,堪称一人只手遮天。

  当然,还不要高兴的太久,这只是小组赛,在韩国队显然有所保留的时候,孙悦和队友们接下来需要做的还有很多。由于哈达迪至今没有现身亚运会,所以中国队的主要对手已经从伊朗队移身到更为实际的韩国队身上。接下来的生死战中孙悦将会做出如何表现,才是真正决定中国队命运的根本所在。

  (jonson)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孙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