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人上双朝鲜收获两连胜 悍将爆发乌兹别克仍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21: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在广州亚运会男篮小组赛,E组的一场比赛中,经过四节激战,朝鲜队以81-70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取得了其于小组赛中的两连胜。

  此役,朝鲜四人得分上双,朴恩哲21分4板;李光宇16分4板4助攻;申金星15分6板5助攻;朴明镇16分3板4助攻。乌兹别克方面,朱吉尼索夫25分9板,其中两分球15投10中;努拉里耶夫12分10板。

  比赛开始后,朴恩哲与朱吉尼索夫分别为两队得分,朝鲜队以6-4领先。之后,朴恩哲又连得7分,帮助朝鲜以17比11领先结束本节。第二节,朝鲜队凭借李光宇的三分球,将非常扩大至22-13。乌兹别克的朱吉尼索夫立刻还以颜色,但李光宇越战越勇,接连下分。上半场战罢,朝鲜队继续以36-31领先。

  下半场,朱吉尼索夫攻击得手,帮助乌兹别克将比分反超为38-37。但朴恩哲很快建功,朝鲜再度取得6分的优势。第三节结束,朝鲜仍以50-40领先。本节,乌兹别克只得9分。第四节,朴恩哲继续强势,率队将分差拉大至53-40。此后,乌兹别克全力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至5分,但无奈为时已晚。最终,朝鲜收获小组赛两连胜。

  (新一)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