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男篮艰难1胜终获第7 朝鲜疯狂16三分难挽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6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篮争夺7-8名比赛中,约旦队以79-74战胜了朝鲜队,获得亚运会男篮第七名,朝鲜队获得第八名。

  约旦队中阿布库拉得到20分13篮板;哈尚得到12分5篮板;阿勒纳贾尔得到14分4篮板。朝鲜队本场比赛投入了16个3分球,但仍然无法挽回败局。朝鲜队中申金星得到18分5篮板;朴恩哲得到14分6篮板5助攻;季光宇得到16分7篮板4助攻。

  比赛开始,双方都迅速进入比赛状态。朝鲜队朴恩哲3分命中,季光宇突破后上篮得手,朝鲜队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8-4。约旦队扩大的盯人防守,抑制朝鲜队的突破,收到了不错的效果。阿布库拉半截篮命中,比分反超。第一节比赛,约旦队23-19领先。第二节比赛,约旦队加强内线的攻击,接连通过内线球员的强攻得手,朝鲜队进攻失误开始增多,约旦队打了一波13-0的冲击波,双方分差拉大。上半场比赛,约旦队43-26领先朝鲜队。

  下半场比赛,朝鲜队加快进攻的速度,突破后的分球打乱约旦队的防守。朴恩哲、季光宇接连赢得外线出手的机会,在连续命中多个3分后,朝鲜队比分拉近。朴恩哲外线出手命中3分,55-57。第三节比赛,约旦队57-55领先朝鲜队。最后一节比赛,双方竞争进入白热化状态,场上身体激烈碰撞的场面经常出现。申金星突破后上篮得手,66-60。阿布库拉个人能力展现,面对多人防守巧妙突破上篮得手,75-68。最终,约旦队以79-74战胜了朝鲜队,取得亚运会男篮第七名。

  (海马)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