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男篮决赛一票炒至五千 唯林丹可比刘翔难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9:07  东方网-文汇报

  “要票么?”“有票多么?”距离男篮决战尚有两小时,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门外已是“黄牛”扎堆。一场原价300元的门票,在他们手中以1600元至5000元不等的高价出售。

  尽管少了姚明和易建联,中国男篮的人气不减。小组赛与韩国队一役,就有“黄牛”将20元的“山顶票”叫价至千元。决赛门票更是紧俏得夸张,一位手中有现货的“黄牛”得意地说:“别人预定费就要3000元,还不能保证买到。我这里有现成的,4800元,座位很好,已经很便宜了。”

  不少前来碰碰运气的无票球迷很是失望。“这价格都超过我一个月工资了,实在买不起。”几位刚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直到中场休息还在场外徘徊,期待有“黄牛”报出“跳水价”。殊不知,狠赚了一笔的票贩早已扬长而去,拥有18000个观众席和60个包厢的球馆里几乎座无虚席,就连通道台阶也被临时征用。甚至连篮球圈里的“大腕”也为决赛门票伤透了脑筋。“谁有决赛票,本人将附上一张亲笔签名艳照作为答谢,请有票的朋友慈悲为怀。”提前一周通过微博(http://t.sina.com.cn)“求助”,朱芳雨总算得到了球迷的“恩赐”。而同样来自广东的周鹏想自掏腰包买票,却找不到买票渠道,周爸爸感慨道:“一点没办法,找了各种关系,还是买不到。”

  本届亚运会的比赛中,可以与男篮拼一拼人气的,要数刚刚成就全满贯的“超级丹”。在所有项目的A类门票中,羽毛球以600元的票价高居榜首。林丹与李宗伟决战那天,“黄牛”将600元的门票炒至2000元。而原本被“黄牛”看好的刘翔并未成为“票王”,原价80元一张的110米栏决赛日田径门票,最低200元就能买到。

  本报记者谷苗

  (本报广州11月26日专电)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