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象棋赛洪智获两连胜 第三轮将迎战香港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3:4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广州专电 (记者 李勇) 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象棋赛昨日结束第2轮的争夺,我省棋手洪智先手击败中国澳门的李锦欢,与中国香港陈振杰和越南棋手阮成保同为二连胜,在积分榜上领跑。

  这是洪智与李锦欢的第四次交锋,前三次洪智均获得胜利。本场比赛,洪智在握有多兵优势的情况下,选择与对手兑去双车,形成马炮双兵仕相全对马炮卒士象全的残棋。随后,他丝丝入扣地灭去对方的双士及一象,迫使对手投子认负。

  中国另一名棋手吕钦先手被新加坡吴宗翰逼和。

  今天将进行第三轮的争夺,洪智对阵陈振杰,吕钦对阵中华台北吴贵临。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象棋 洪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