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团体赛开战 女队开门红男队失水准仅倪华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7:43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8日体育电(记者涂超华) 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赛18日揭开战幕,中国女队以4比0完胜蒙古队,取得开门红。中国男队发挥有失水准,仅以2.5比1.5小胜孟加拉国队。

  共有12支代表队参加本届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女子比赛。首轮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居文君、赵雪、黄茜和王瑜迎战蒙古女队,最终中国队以4比0横扫对手。此轮之后,中国队与孟加拉国队、伊朗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皆以零封对手积4分位列第一阵营。

  尽管诸宸战胜越南队黄氏宝簪,但卡塔尔队其他队员在与越南选手的对抗中落败。此外,印度队3.5比0.5战胜土库曼斯坦队。

  男子团体共有17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赛。中国队、印度队、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越南队的平均等级分位列前五位。

  在当天对阵孟加拉国队的比赛中,中国队的表现有失水准。此役,王玥、卜祥志、周健超和倪华代表中国队出战。中国男队仅有倪华获胜,其他队员皆以平局收场,最终仅以2.5比1.5小胜对手。

  其他场次伊朗队4比0轻取韩国队,卡塔尔队4比0击败马尔代夫队,印度队3.5比0.5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越南队3.5比0.5力擒约旦队,乌兹别克斯坦队3比1击败蒙古队。此轮过后,中国男队仅以2.5分在积分榜位列第八。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