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会部分比赛赛程微调 国象比赛提前俩小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07:34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9日体育电(记者贾文军高鹏) 广州亚组委消息,由于报名参赛运动员人数有变化,因此部分比赛赛程进行了微调。

  牵涉到赛程调整的项目有:高尔夫球、壁球、曲棍球、跳水、皮划艇静水、国际象棋、现代五项、橄榄球。时间从11月20日至26日。

  虽然调整的项目较多,但绝大多数比赛调整的时间幅度并不大,基本上都在前后1个小时以内。变化较大的有:22日、26日的国际象棋,开赛时间从原定的15点提前到13点;23日、24日的现代五项,开赛时间从原定的8点迟至11点。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