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混双周俊勋黑嘉嘉提前晋级 台韩四对组合暂时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4:40  新浪体育
周俊勋黑嘉嘉组合保持全胜周俊勋黑嘉嘉组合保持全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中午,广州亚运会围棋混合双人赛预赛第5轮的比赛开战。结果中华台北组合周俊勋/黑嘉嘉击败韩国组合崔哲瀚/金仑映,全胜领跑,无论最后一轮胜负如何,他们都将晋级半决赛。韩国组合崔哲瀚/金仑映,朴廷桓/李瑟娥和台北组合张栩/谢依旻目前4胜1负,也很有希望晋级半决赛。

  中国组合谢赫/宋容慧、刘星/唐奕目前都是3胜2负,他们想晋级半决赛除了下轮比赛一定要取胜之外,还要和其他的人比较对手分,需要很大的运气来帮忙。从第六轮的对阵来看,如果周俊勋和崔哲瀚组合帮忙的话,中国棋手还是很有希望晋级半决赛的。

  两对日本组合此时都是2胜3负,彻底无缘半决赛。

  16时30分将进行混双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最终排名前四的棋手组合将晋级明天上午开战的半决赛。

  混双预赛第5轮详细赛果:

  1   崔哲瀚/金仑映(韩国) 负 周俊勋/黑嘉嘉(中华台北) 

  2   谢赫/宋容慧(中国) 负 张栩/谢依旻(中华台北)   

  3   赵新星/朴虎吉(朝鲜) 负 朴廷桓/李瑟娥(韩国) 

  4   杜庆平/范氏金龙(越南) 负 金柔美/李光赫(朝鲜)  

  5   刘星/唐奕(中国) 胜 结城聪/铃木歩(日本) 

  6   陈乃申/黄乐盈(中国香港) 负 杨士海/简莹(中国香港)  

  7   房斯倪/再益(马来西亚) 负 高尾绅路/向井千瑛(日本) 

  8   拉夫吉尔/措尔蒙(蒙古) 负 代占内威/阿伦派七拉(泰国)

  9   集拉索平/那瓦鲁(泰国)  轮空

  亚运混双预赛5轮前9名积分(有望晋级半决赛者)

  

名次  组合        积分 对手分
1 周俊勋/黑嘉嘉(中华台北)  10 28
2 崔哲瀚/金仑映(韩国)   8 28
3 张栩/谢依旻(中华台北)  8 24
4 朴廷桓/李瑟娥(韩国)  8 22
5 赵新星/朴虎吉(朝鲜) 6 34
6 谢赫/宋容慧(中国)   6 32
7 刘星/唐奕(中国)    6 30
8 杨士海/简莹(中国香港)  6 24
9 金柔美/李光赫(朝鲜) 6 22

  (周游)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混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