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许诺愿战2015北京世锦赛:只要我想就能够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昨晚22时30分,刘翔在抵达广州6天后,终于入住亚运村,在得知北京将举办2015年田径世锦赛后,刘翔表示争取能够去比一比。

  15号抵达广州后,刘翔在二沙岛训练基地进行了六天的封闭集训。昨天白天刘翔进行了力量训练和理疗,晚上吃过晚饭后,9点半从训练基地出发,10点半抵达运动员村。从大巴上走下来的刘翔身穿中国队队服,显得特别的精神,在被问及为什么选择晚上入住运动员村时,刘翔幽默地表示:“过来就能够睡觉了,晚上人也少吧。”看来飞人还是一贯地希望保持低调。

  “亚运会还好,比较轻松,就是预赛和决赛,休息好就行了,后天(22号)预赛,24号决赛。”刘翔轻松地表示。在上海为了亚运会,刘翔进行了非常大的运动量,而到广州后,主要是调整性训练。

  距离出战还有一天,刘翔已经给自己准备好了打法时间并放松的方法,就是ipad,“三顿饭就不少时间,再休息休息,自己带个ipad,上上网,走走看看吧。”据悉,刘翔在亚运村里将入住46号楼。

  就在昨天,2015年田径世锦赛正式宣布落户北京,对于五年之后的这场比赛,刘翔自信地表示:“争取能够去比一比吧,也算再次回到鸟巢,看情况吧,应该可以,只要我想,就能够比。”

  (一星)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