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围棋女团预赛中国2比1胜韩国 芮乃伟唐奕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12:25  新浪体育
亚运会围棋女团预赛 芮乃伟胜金仑映亚运会围棋女团预赛 芮乃伟胜金仑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上午,广州亚运会围棋女子团体赛预赛第5轮比赛开战,中国女队迎战韩国队,结果芮乃伟和唐奕分别击败韩国女将金仑映和李瑟娥,为中国女队锁定胜局,宋容慧虽然不敌赵惠连,但已不影响最终团体赛果。目前中国女队全胜领跑女子组,后面两轮对手分别是朝鲜和泰国,不出意外,中国女队将全胜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金牌争夺战。

  韩国 1比2负 中国

  金仑映  负  芮乃伟

  赵惠连  胜  宋容慧

  李瑟娥  负  唐奕

  日本 1比2负 中华台北

  铃木歩  胜  谢依旻

  吉田美香  负  黑嘉嘉

  大泽奈留美  负  张正平

  朝鲜 3比0胜 泰国

  黄敬珠  胜  巴拉蓬·阿伦派七拉

  赵新星  胜  西玛蓬·社他翁

  金柔美  胜  功甲蒙·梅莫 

  马来西亚轮空

  今天下午15时将进行预赛第6轮的争夺,具体对阵为:泰国轮空、中国VS朝鲜、中华台北VS韩国、马来西亚VS日本,敬请留意新浪体育的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运会 芮乃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