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凤武:马增玉伤势不重 两新人张伟高颂各有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23: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 姚珣)距离亚运会正式开幕只剩下一天的时间,中国女篮在大战之前安排的媒体公开课。训练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主教练孙凤武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有记者问道:“从训练课上可以看出马增玉有伤在身,那么会影响到亚运会的出场吗?”“受伤只是暂时的。她可以调整好。”孙凤武接着说,“没什么太大的问题,就是不小心扭了一下。如果伤情严重的话,亚运会的比赛她就不能参加了,不过应该是没问题的。”

  在记者谈到有关张伟的个人能力和阵容使用上时,孙凤武表示,张伟的速度比较快,在外线能投篮,这样可以给外线增加火力。接着记者又问道:“张伟的定位是怎样的?”孙凤武说:“主要是希望她发挥出自己的进攻能力。”

  在热身赛期间,年轻小将高颂的表现比较突出,在亚运会的时候会如何使用她呢?“高颂肯定会用的比较多,因为年轻嘛,多给她机会,发挥出她的身体优势。”孙凤武说道。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中国女篮&WCBA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篮 孙凤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