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治郅:内线一定冲击韩国队 派丁锦辉严防李胜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9:0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20日电(记者 杨宝岩)对阵韩国或许是王治郅现在最大的目标,哈达迪没来,约旦队派出了新老结合的队伍,王治郅身上的担子应该更轻了一些。而对阵韩国队,王治郅认为掐死韩国外线至关重要。

  在训练课上,王治郅和几个内线站在一起进行投篮练习,虽然三场比赛过去了,他的脸上看不出一丝疲惫,反而更加精神十足。或许对于他来说,亚运会的比赛只是一次生命经历中的站台,他更多的希望是在伦敦奥运会的时候告别国家队的舞台。

  问:跟韩国队打这么多年,从06到2010,你觉得现在的韩国队怎么样?

  王治郅:他们韩国队还是以前的特点吧,外线啊快速转换啊,跟他们打还是要坚持打我们自己吧,以自己为主吧。

  问:韩国队的混血儿李胜俊是个很出色的四号位,你怎么看他?

  王治郅:也看过了录像,他的篮板球多一点。(补充说)丁锦辉防他。

  问:那你呢?你的主要任务是进攻吗?

  王治郅:没有,我们有其他的防守队员。

  问:之前你一直强调韩国队是小快灵的打法,现在你看过录像后还坚持这个看法吗?

  王治郅:是的,他们韩国队整体还以外线为主,不让他们投开他们还是比较有压力的。他们的内线比以前有一定的攻击力他们有混血儿还有15号,内线上我们要给他们一定的攻击,外线上我们尽量是跟得上他们吧。

  问:那比赛的胜算是多少呢?觉得我们可以赢多少分?

  王治郅:不好说吧,比赛都不好说,只有一场一场打吧。

  问:三场比赛下来,身体状况怎么样?

  王治郅:还可以。

  问:韩国队觉得你体能不好,岁数大了。你怎么看?

  王治郅:不知道啊!不认识韩国字。

  问:你怎么看待这个韩国队?

  他们拼抢篮板很积极,对抗性更多,但这个队伍整体来说还是外线投射,外线投不开他们还会很难受。

  问:昨天比赛到第四节看你到场地边上做拉伸,是身体状况的问题吗?

  王治郅:做拉伸啊,就是教练告诉我不用打了,可以自己去调整了。(完)

  

更多关于 对话大郅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