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足球综述:中日朝韩伊获胜晋级 16强对阵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2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亚运会男子足球第六比赛日进行了A、B、C三个小组的最后6场比赛。中日朝韩伊5支传统强队在这一比赛日同时获胜也同时晋级,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这5支球队中两支不幸相遇,他们就是中国队和韩国队。

  C组

  韩国3-0巴勒斯坦

  开场仅15分钟韩国队就由尹比家林和朴周永各进一球奠定了胜局,第52分钟,朴喜成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0。由于本组的朝鲜队在最后一轮比赛中也获得了胜利,韩国队最终只能获得C组的第二名,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将迎战A组的第二名中国队。

  朝鲜3-0约旦

  在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朝鲜队凭借金永全、崔明浩、崔锦哲在上下半时的3个进球以3-0的比分击败了约旦队。最终三战全胜不失一球的朝鲜队获得了C组的第一名,在淘汰赛首轮朝鲜队将遇到D组的第三名越南队。

  B组

  伊朗1-0越南

  开场仅4分钟伊朗队就由侯赛尼打破场上僵局,但是此后的比赛中伊朗队虽然略占优势,但是他们始终无法继续扩大比分,最终伊朗队以1-0的比分获胜。本场比赛获胜后,伊朗队就以3战全胜的战绩晋级16强,但是八分之一淘汰赛中他们将遇到C组的第三名马来西亚队。

  巴林1-1土库曼斯坦

  虽然前两场比赛都输球,但是本场比赛中巴林仍然有取胜晋级的机会,因为只要获胜后他们的积分也会达到3分。但是手握3分的土库曼斯坦队显然不会轻易放弃小组第二晋有的机会,最终双方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土著库曼斯坦队将与泰国队交锋,越南队将朝鲜队相遇。

  A组

  日本3-0吉尔吉斯斯坦

  开场仅5分钟日本队就登里享平率先打破僵局,下半时比赛中日本队登里享平和富山贵光先后罚进点球,最终11打10的日本队以3-0的比分击败吉尔吉斯斯坦队。最终三战全胜的日本队获得A组第一名,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他们将遭遇D组第三名印度队。

  中国3-0马来西亚

  上半时25分钟澳大利亚主裁判连续罚下马来西亚队的两名球员,11打9的中国国奥队在第60分钟打破僵局,吴曦任意球传到门前,李健斌头球攻门得手。第64分钟,宋博轩左路突破被侵犯,赵宏略低平任意球罚向球门,两名防守球员解围时都没踢到皮球,进攻球员张健插到门将身前故意一漏,皮球直接窜入球门远角。第82分钟,张健突入对方禁区遭到侵犯,主裁判鸣哨判罚点球并向犯规球员出示黄牌,犯规球员两黄变一红下场,国奥队张琳芃罚进点球将比分扩大为3-0。最终中国国奥队以3-0的比分取胜,以并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16强,在八进四的比赛中将与C组第二名韩国队相遇。

  淘汰赛对阵形式:

  中国VS韩国

  卡塔尔VS乌兹别克斯坦

  伊朗 VS 马来西亚

  阿曼 VS 中国香港

  阿联酋 VS 科威特运动员

  朝鲜VS 越南

  土库曼斯坦 VS 泰国

  日本VS 印度

  (西木)

  

更多关于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