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韩未赛韩方率先放豪言 只要裁判不黑轻松赢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22:51  新浪体育
韩国媒体报道中使用了杜威的图片,但杜威并未参加本届亚运比赛韩国媒体报道中使用了杜威的图片,但杜威并未参加本届亚运比赛

  新浪体育讯 在广州进行的亚运会比赛中,中国国奥队战胜马来西亚从小组出线,淘汰赛第一场就将碰到拥有8名一线国家队主力,朴周永担任前锋的韩国队。

  《韩国体育网》已经预定了比赛胜利,并评价说,客观地说中国队要比韩国队差很多,在和没有拿出全力的日本队比赛的时候,中国0比3完败,所以只要不是裁判或者别的什么主场因素的影响,韩国队获得胜利晋级8强是顺利成章的事情。

  文章说,洪明甫教练率领的韩国队在亚运会比赛中将和东道主中国队为进入8强而战。在C组的比赛中3比0战胜巴勒斯坦后,韩国队2胜1败和中国队都获得了小组第二,进入了16强,朝鲜队和日本队分别得到了小组第一。

  15日晚上将是韩国队和中国队之间的第一场淘汰赛。洪明甫的韩国队在和朝鲜队的首场比赛中0比1败北后让众人心生忧虑。但是随后在和约旦以及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中都以4比0和3比0获得完胜。再次令人看到了24年之后再次夺取亚运会金牌的可能性。

  中国队作为东道主具有此前球队所没有的优势,可以预见到现场狂热的球迷加油和裁判判罚等主场因素的影响,也许这会成为阻挡韩国队进入8强的理由。

  但是客观地分析,中国队弱于韩国队是事实,在没有拿出全力的日本队面前,中国0帮你3完败,虽然3比0胜了马来西亚,却是在对手被多人罚下后获得的。加上和吉尔吉斯斯坦队比赛直到最后的伤停补时才打进一球,这支球队的实力可见一斑。

  韩国队在比赛中以绵密的组织能力进行进攻,世界杯展示朴周永在和巴勒斯坦队的比赛中1个进球1次助攻,状态正在提升,球队的整体都在向着越来越好的方向行进着。(周超)

  

更多关于 韩国 亚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