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宏略:大胜因对手被罚下仨 不怕韩国踢谁都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亚运会足球比赛第三轮结束争夺,中国国奥末战3-0击败马来西亚。本场比赛,马来西亚三人被罚下,中国队则依靠三名后卫李建斌、张琳芃和赵宏略的进球笑到最后。赛后接受采访时,进球功臣赵宏略直言,对手被罚下去三人成就了我们的大胜,淘汰赛打韩国我们不怕。

  本场比赛,赵宏略作为左后卫表现十分出色,并且在第64分钟利用任意球的机会打进一球。赛后当被问及这场比赛获胜的关键是什么时,赵宏略的回答很干脆:“主要是对手被罚下去三个人吧,我们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孙指导告诉我们不要着急,主要打边路进攻,我们还是赢在了心态,其实赢球都很正常。”

  比赛中,赵宏略直接任意球破门,当记者问到他主罚时想射门还是传球时,赵宏略直言:“当时是连射带传,如果有队员拐着就拐着了,拐不着就往门里进,结果就进了。”在淘汰赛的比赛中,中国队将遭遇韩国,对此赵宏略直言碰谁都一样:“打谁都一样,这是一场遭遇战。我们现在信心非常的足,小组赛非常顺利说不定走不远,小组赛不顺利,说不定我们会走得很远。”(asenna)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