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琳芃:取胜绝非对手红牌所致 淘汰赛不惧怕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3日23:2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3日电(新浪华奥广州亚运会联合报道组记者 张锐)亚运会男足小组赛末战,中国国奥队在马来西亚队被罚下三人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三球以3-0战胜对手。

  作为后防核心的张琳芃比赛中也打进一粒点球。赛后谈及比赛,张琳芃表示中国队虽然本场打进三球,但接下来还是要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

  本场比赛,中国队在以3-0击败了马来西亚之后晋级16强。不过由于这场比赛对手吃到3张红牌9张黄牌,中国队的胜利多少被打了一些折扣。谈及这一点张琳芃说:“其实今天我们针对马来西亚还是做了一些特别的部署,特别是赛前教练要求我们在开场要压制住他们。刚开赛的时候我们也打的挺好,但是他们罚下去两个球员之后,我们反而不大适应了。好在下半场我们及时进行了调整,也取得了进球。”

  开赛至今,中国队共攻入了5个球,但其中只有一个进球是有前锋打进的,对于前锋线破门乏术的问题,张琳芃表示:“其实我们各个位置都能进球是好事,而且比赛进球也要看对手和制定的战术。不过我们前面三场比赛机会很多,把握机会的能力确实还需要加强。”

  中国队晋级淘汰赛后,将会在16强一战遭遇老对手韩国队,目前的这支韩国队不乏朴周永、寄成庸这样的名将,从开赛起他们就被外界认为是本次亚运会的夺冠热门。此战中国队也被很多人认为会凶多吉少,对于这一点张琳芃表示:“对手是谁我觉得不重要,而且我们也不怕韩国。重要的是我们要做好自己,大家不要有心理包袱,认真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