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球队大巴口号火热征集 中国队期待你的投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1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随着亚洲杯的临近,亚足联也开始为本届亚洲杯进行最后的准备工作。近日,亚足联开始在官网征集参加亚洲杯的各支国家队大巴车标语口号。每支国家共有三个口号供选择。

  中国队的三个口号分别是:

  1-这是最亮眼和正确的选择--中国。 (It's the Bright One, it's the Right One, that's China。)。

  2-永远的东方巨龙。 (The Dragons are forever)。

  3-十三亿人口,十一个球员,一个梦想:亚足联亚洲杯! (1.3 billion people, 11 players, 1 dream: The Asian Cup!)。

  点击进入投票页面>>

  而从目前的得票率看,作为拥有13亿人口的大国,却从来没有能夺得过亚洲杯,中国的国民与球迷也一直期待自己的足球也能与中国的人口以及在亚洲的地位成正比。因此第三个口号目前的得票率遥遥领先于前面两个口号。

  在投票结束后,各国得票率最高的口号将被作为大巴的标语印在国家队大巴车上,以激励球员时刻惦记祖国球迷的重托,为祖国争取最高的荣誉而努力。

  附录:亚洲杯主要球队口号

  中国队:

  这是最亮眼和正确的选择--中国。

  永远的东方巨龙。

  十三亿人口,十一个球员,一个梦想:亚足联亚洲杯!

  日本队:

  蓝色武士,征服亚洲!

  蓝色武士,目标最高峰!

  点燃你的蓝色之魂!

  韩国队:

  王者归来,亚洲的自豪!

  再一次虎啸亚洲!太极虎!

  燃烧的心,朝着半个世纪的梦想进发

  朝鲜队:

  为了朝鲜人民,勇敢战斗击败一切,带着冠军回家!

  谨守公平竞赛

  奏出史无前例的最高音!

  伊朗队:

  伊朗雄狮

  波斯王子

  站住!为亚洲冠军让路

  伊拉克队:

  美索不达米亚雄狮

  我们是亚洲之狮

  抬起头,我们是伊拉克人

  沙特队:

  天空中翱翔

  绿色之鹰

  猎鹰只需要一瞬间

  澳大利亚:

  一个空着的座位 它通向冠军

  国家队:为胜利而迈进

  我们都是真男人

  

相关专题: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亚洲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