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七成球员赞同布帅掌印 他被弟子们形容为魔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24日08:1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虽然只是一项非正式的调查,但是从中国国奥队反馈的信息当中不难发现,对于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超过七成的队员都表示了赞赏,尽管到现在为止,他们也不知道,孙卫之后,谁会执掌起国奥队的教鞭。

  代表中国参加广州亚运会的这支国奥队当中,守门员王大雷、左右两个边后卫宋博轩和吴曦都来自申花,他们也是布拉泽维奇手下的主力战将。一旦老布入主国奥,对这些申花球员来讲,双方基本上不需要任何磨合,便可以直接进入战斗状态。而像张琳芃和李凯这些队员,虽然老布从未亲手带过,但是对于他们在联赛当中的表现,申花主帅却一直都非常关注。如果老布接手国奥,这些联赛当中他早已经认真研究过的球员,自然会得到更多的用武之地。

  老布让队员信服的,绝不仅仅是他显赫的执教经历,以及世界杯季军的光环。“他是一个特别敬业,同时也特别聪明的教练。”对于老布,一名申花国奥队员给出了自己的评价:“训练场上,老头像个魔鬼,一点情面都不讲;休息室里,他又像个政治家,总是能把你说得热血沸腾充满斗志。被老头看上不容易,因为被他看‘死’了的人,很难再有翻身的机会,但是一旦他认为你行,那么他就会顶住任何压力,不断地给你机会。今年的联赛里边,尤其是上半段,几乎每一场比赛开始前,老头都能把对手的阵容和打法猜个八九不离十。看报纸上说,老头经常看比赛看到凌晨,单凭这一点,能不叫人佩服吗?”

  

更多关于 国奥 布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