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女排主帅道封锁王一梅奥秘 暗指中国队败局早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19: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据韩国《MYDAILY》报道说,在10月31日于大阪时隔8年15连败之后,韩国女排战胜了中国队,韩国的主帅朴三龙透露说,事先韩国女排内部专门研究了中国女排的进攻套路录像,封住了中国的主炮王一梅的进攻,这是比赛获得胜利的最大原因。

  朴三龙说:“我们针对中国主炮王一梅的进攻封印战术起到了效果,这是最终获得胜利的主要原因。”

  来自人参公社俱乐部的朴三龙暗指赢了一局后,中国队败局就已是早注定的了:“比赛前我们专门研究了中国给王一梅的传球线路,并给球员们下发了一个表格,第一局是最困难的,但是当我们发现我们的准备有作用,并拿下了首局之后,球员们立刻有了极大的自信心,而相反中国方面发现他们的进攻不是那么有效果后,胜利就站在了我们一边。”

  在这天的比赛中,王一梅一共得到了15分,其中有3分来自发球,作为主炮她三局的平均扣球得分不到4分。

  朴三龙主帅说:“最近我们一次也没有战胜过中国队,而这次的胜利将给亚运会带来更多的自信,我相信中国也会认真研究这次比赛的失利进行更多准备,所以在亚运会上我们还必须有更细致的安排才能在亚运会上进一步有所突破。”

  (周超)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