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艇世锦赛收官德国再摘3金 中国2铜列奖牌榜第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07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下午,2010年世界赛艇锦标赛在新西兰卡拉皮洛湖结束了第三决赛日的争夺,在最后7个项目的决赛中,综合实力最强的德国队拿到三项冠军,意大利、英国、美国和新西兰各获一冠,而中国队则获得一项第4和一项第6。这样世界赛艇锦标赛全部结束,德国队以5金1银2铜的成绩位列各代表队之首,英国队以4金4银1铜的成绩紧随其后,东道主新西兰队则以3金3银3铜的成绩排列第三。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两项第三,在奖牌榜上名列第17。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队在轻量级男子8人单桨有舵手比赛中获得第4,中国队开场还能跟住前方的德国艇和澳大利亚艇,比到500米时差距在1秒之内,但随着比赛的进行,差距开始不可避免的拉大,但中国小伙子们咬紧牙关,努力保持住自己第4的位置,没有让后面的美国艇超越。最后中国队5分55秒37获得第4名,德国队以5分48秒61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队和意大利队分获二三。

  中国队另一项进入决赛的女子8人单桨有舵手,但中国队的整体实力和欧美选手相比,还是有明显差距,从一出发就很快落到最后一位,而且差距越来越大,最后中国队以6分31秒86获得第6名,美国队以6分12秒42获得冠军,加拿大队和罗马尼亚队分获二三。

  在轻量级女子单人双桨比赛中,德国队德拉格尔以7分43秒45获得冠军,新西兰队的阿尔林获得亚军,意大利队的米兰妮获得第三。而在轻量级男子单人双桨比赛中,意大利队的米亚尼以7分05秒82获得冠军,斯洛伐克选手巴巴奇和匈牙利选手加兰博斯分获二三。

  女子双人双桨决赛,英国队以7分04秒70获得冠军,澳大利亚队和波兰队分获二三。而在男子双人双桨决赛中,新西兰队以6分22秒63获得冠军,英国队和法国队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当天结束的最后一项赛事是男子8人单桨有舵手,德国队以5分33秒84获得冠军,英国队和澳大利亚队分获二三。

  (威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