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回应旗手之争:个子方面吃亏 若是我会睡不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旗手)是我,我会睡不着觉的,哈哈!”11月10日,结束了适应场地训练的林丹,在回答他与张琳谁将是中国代表团旗手时,如此回应。

  今晚19时,国羽全体将士在天河体育馆开始了赛前训练。作为最受瞩目的明星,相 视频-林丹笑谈担任旗手:如果是我会睡不着觉的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比于李宗伟的高调红衣,林丹显得很是低调。男单组的训练也被安排在最内侧的场地进行,即便是简单的对抗,林丹也频频亮出自己的杀招。而在单人喂球训练环节中,林丹更是每球必争,上演了鱼跃救球的好戏。

  结束了训练的林丹被记者团团围住,然而这一次,话题不再是围绕老对手李宗伟,而是围绕中国游泳名将张琳。

  11月10日上午,中国代表团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示,开幕式时中国队的旗手已经有了候选人。并认为符合旗手的条件是:本届亚运会参赛运动员,个人成绩出色,且有一定社会影响力,同时其所参加的项目要有代表性。

  如此一来,大家更是坚定地相信,旗手一定会在张琳和林丹之间产生。对此,林丹大方地表示自己还没有接到当旗手的通知,他甚至说:“从来没有想过。”对于自己与张琳的竞争,林丹幽默地道出了自己心目中旗手的形象:“首先旗手都要很高嘛,所以(边笑边用手比自己的个头),所以这个方面我比较吃亏一点。”玩笑过后,林丹严肃地说:“其实这个(当不当旗手)不是最主要的,真的,我希望无论是谁,他代表的是中国运动员形象和中国队的精神面貌。”不过林丹也坦言,当旗手肯定是意义非凡的:“与你拿出更好的成绩还不一样。”

  至于自己如果没有当上旗手,林丹再次说:“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所以不会怎么样。”那如果当上了旗手呢?“如果是我,我会睡不着!”林丹笑着说。

  (新浪华奥广州亚运联合报道组 李楠、何霞)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亚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