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缅甸官员表示要在广州亚运会上力争好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23:52  新华网

  新华网仰光11月10日体育专电 缅甸体育部长吴埃敏10日率领57人的体育代表团前往中国广州,参加第16届亚运会。缅甸代表团官员行前表示,要在亚运会上力争取得好成绩。

  这位官员介绍说,缅甸运动员将参加斯诺克、举重、武术、游泳、射击、排球、划船、射箭、田径、藤球10个项目的角逐。

  此间体育界人士分析说,缅甸运动员在举重、武术、射箭、藤球等项目上有一定的优势,可望取得奖牌。

  在上届多哈亚运会上,缅甸运动员参加了8项比赛,取得4枚银牌、7枚铜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