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运开幕式章子怡与郎朗合作 唱功如何将受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0:46  北国网-半岛晨报

  广州亚运会规模空前,热度空前,在即将到来的开幕式上,章子怡和郎朗这两位国际明星均将亮相,并同场“竞技”。

  据悉,郎朗将与章子怡合作,表演一曲《时光》。先是两位国际明星轮流独奏、独唱,最后,两人将共同合作,将古典音乐与流行文化发挥到一个极至。论人气与知名度,在章子怡与郎朗之间,很难做出一个比较,不过,章子怡的唱功能否也像演技一样高超?在与郎朗的这次合作中,她或许更受检验。

  广州亚运会上,观众们从一开始就将受到震撼,除了能够见到章子怡、郎朗等众多明星外,他们还将享受到音乐盛宴。据悉,广州亚运会的音乐制作工作中,邀请到了曾为《X战警》、《冰河世纪》、《功夫熊猫》配乐的约翰·鲍威尔,他将带来堪比好莱坞大片的恢宏音效。

  晨报广州11月10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范宏基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广州亚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