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不惧日本队:占天时地利人和 家门口多揽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14:32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广州电【记者 梁斌】中国体操男队昨晚在亚运城体育馆举行了亚运会开赛前的唯一一次赛台训练,全队对场馆的灯光、器材等条件都非常满意。队长陈一冰自称感觉良好,“器材应该没有任何问题,灯光、比赛环境都不错,我非常期待率领队友们能在这里取得好成绩。”

  昨晚的训练由跳马开始,之后是双杠、单杠、自由操、鞍马和吊环。走下训练场的陈一冰认为目前还是有些疲劳,为了避免弟子发生意外,国家队教练王红卫始终在一旁进行保护。“一冰的脚伤是运动磨损造成的,要想逐渐恢复还得等到广州亚运会和今年冬训后,通过系统地专项理疗。目前来看,他的自由操难度有可能维持在6.1左右吧。”

  对于以二线队出战的日本队,陈一冰表示:“他们这次有水鸟寿司这名老将坐镇,实力不容小视,今天练下来虽然有些累,但我坚信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中国队,肯定会在家门口多揽金牌的。”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