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马术队阵容庞大 有望亚运赛场获得好成绩

 

 

  本报香港11月10日电 (记者黄拯)为征战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香港马术队10日宣布,香港将派出历来阵容最为庞大的马术队参战亚运会,共计10名骑手及马匹将出战马术比赛的全部3个项目,部分骑手已经抵达广州开始训练,有望在赛场上获得好成绩。

  香港马术总会会长叶锡安表示,此次参赛的骑手包括2名盛装舞步赛代表、4名三项赛代表以及4名场地障碍赛代表,除个人赛以外,在三项赛及场地障碍赛中,香港马术队也将以团体名义出赛。参赛选手均经验丰富,多为国际知名骑手,长期在海外接受训练和参加比赛。目前,部分选手、马匹已经抵达广州开始适应性训练,以保持最好状态迎接比赛。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