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誓言夺亚运男排三连冠 四强争冠关键在临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20: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 邓霞)亚运会男排卫冕冠军韩国队今日现身广药体育馆进行适应训练。主教练申致容在接受采访时誓言要力争金牌,实现亚运三连冠。这也是韩国人首次在球类项目中挑战亚运三连冠。

  申致容说,“我们在2002年和2006年两届亚运会上都夺得了金牌,也希望能在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继续夺金。我们有信心。”在釜山和多哈亚运会上,韩国男排都是在决赛中击败了中国队。

  在申致容看来,伊朗、日本、中国和韩国都有实力夺冠,成功晋级半决赛不成问题。“这四个队的战术都很相似。”他表示,四支球队之间的对抗,主要是看球队的现场发挥和状态。只要韩国队发挥出自已的水平,就能成功卫冕。

  按照赛程,韩国队将在11月13日进行的首场比赛中对阵越南队。对此,申致容信心十足,认为面对实力较弱的对手,球队定能取得首场胜利。完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