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菲克:最强对手是林丹与李宗伟 我一点都没压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印尼羽毛球队经理、印尼羽协秘书长路斯蒂安托说,尽管中国、韩国、马来西亚等队伍都很强,但印尼将尽全力至少夺取在羽毛球项目7块金牌中的一枚。

  身为亚运羽毛球男单两届冠军的卫冕者,印尼名将陶菲克则比较低调:“在身心两方面,我已经为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会尽力而为,”他说,“不管是获得男子、女子、混双或者团体金牌,我们队都会非常开心。”

  话虽如此,但印尼队还是派出了由他领衔的单打阵容,而索尼将与其并肩战斗。按照亚运羽毛球赛签位来看,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他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与林丹相遇。即将面对这位老对手,陶菲克却显得很轻松。“最强劲的对手当然是林丹和李宗伟了,但我没有压力。”陶菲克说,“他们才有压力呢。”他表示,林丹已经获得了奥运会和世锦赛金牌,唯独缺少一枚亚运金牌。而李宗伟贵为“一哥”,却还从未获得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冠军,这枚亚运金牌对他来讲,也是意义重大。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陶菲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