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善真:朝鲜没说一定不能参赛 他们是神秘之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00:13  中国新闻网

  江钰源赛前兴奋不已

  中新网广州11月12日电(记者 赵彧)11日晚,中国女子体操队按时出席了赛台训练,领队陆善真在训练结束后表示,世锦赛失利后,队伍着重从士气和斗志上进行了总结。

  “今天队员在场上很活跃,”陆善真说:“队员们放的很开。虽然仅仅是赛台训练,但队员们所有难度动作都做了,而且成功率很高。”记者也发现,在高低杠训练中,只要有队员在做动作,场下所有队员就在下面喊“有!”“有!”——那是她们在提醒一些关键动作,相互补台。训练结束后,在混合采访区,江钰源兴奋地同一位熟识的记者紧紧相拥。

  陆善真表示,中国队亚运会金牌多一枚少一枚并非最重要的,眼下的一切都是为伦敦奥运打着基础。“如果非要说对手,中国队最大的对手应该是日本。韩国的跳马也对中国构成一定威胁。”   中新网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 赵彧)“朝鲜队如果参赛,一定是一支神秘之师。”中国女子体操领队陆善真今天在亚运会女子体操赛台训练结束后如是说。

  世锦赛前,国际体操联合会发现朝鲜虚报跳马选手洪秀贞的年龄,对朝鲜采取包括世锦赛在内禁赛30天的处罚措施。陆善真在混合采访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亚运会开赛之际,朝鲜很可能被解禁:“朝鲜没说一定不能参赛呀,但我到现在也没看见她们。如果朝鲜参赛,她们一定会是一支神秘之师。”朝鲜队洪秀贞的跳马具备世界顶尖水平,她若参赛,她将对中国队构成最大威胁。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朝鲜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