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篮球衣号码:朱芳雨收回8号 姚易战袍被谁来传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0:40  新浪体育
张博李晓旭披姚易战袍张博李晓旭披姚易战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中国男篮公布了亚运会12人名单的球衣号码,朱芳雨依然身穿8号球衣,姚明的13号球衣被李晓旭穿走,而新入队的张博则身穿易建联的11号球衣。

  ★具体球衣号码如下:

  [4]号丁锦辉、[5]号刘  炜、[6]号张庆鹏

  [7]号王仕鹏、[8]号朱芳雨、[9]号孙  悦

  [10]号张兆旭、[11]号张博、[12]号唐正东

  [13]号李晓旭、[14]号王治郅、[15]号周鹏

  这其中最值得关注的是两个号码,一个是姚明的13号,另外一个则是易建联的11号,由于中国男篮这两大核心缺席,13号球衣被“国产魔兽”李晓旭拿走,而11号球衣则被八一突击手张博披挂。

  此外,由于于澍龙被裁,张庆鹏穿回了他的6号球衣,而金立鹏离开国家队之后,朱芳雨也顺理成章穿回了自己的8号。

  中国男篮的比赛将于16日开打,首场比赛的对手是预选赛蒙古/土库曼斯坦之间的胜者。

  (浪人)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