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陶菲克继续反弹超越林丹 中国小花狂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1: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羽联11月11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各单项选手世界排名,5个单项中只有男双榜首易主。印尼名将陶菲克反超中国奥运冠军林丹,升至男单探花。中国两位女单小花则排名飙升。点击查看详细排名

  在男单排名中,上周夺得法国超级赛冠军的陶菲克不仅反超林丹,而且逼近了排名第二的丹麦老将盖德,反弹势头非常强劲。排名第一的仍然是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泰国好手波萨纳也上升两位排名第六,中国选手谌龙和鲍春来均下跌,谌龙第七,鲍春来则连降三位,排名第十。女单前九名排名不变,连夺两站冠军的王仪涵仍然列次席,第一还是汪鑫。最引人注目的是两位中国小将李雪芮和刘鑫各上升九位,李雪芮已经排名第13,逼近了前十;刘鑫则升至33位。与之形成对比的是卢兰和王琳的大跌,两人分别跌到22和26位。

  双打项目上,丹麦强档波伊/摩根森升至榜首,中国的蔡赟/傅海峰上升两位到第七,郭振东/徐晨则跌到第十。女双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上升三位排名第二,台北强档程文欣/简毓瑾仍然排名第一。中国的两对组合成淑/赵芸蕾和马晋/王晓理分别跌到第三和第五。混双波兰组合马特乌斯亚克/兹巴升至次席,世界冠军维迪安托/纳西尔跌到第六。中国的陶嘉明/张亚雯则从第七跌到第14位,国羽目前没有选手跻身前十。(新体)

  

更多关于 林丹 陶菲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