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瞄准大满贯 进亚运村前夜邀谢杏芳下馆子(图)

  10日,当运载着羽毛球队的大巴在亚运村停下时,队员、教练、工作人员鱼贯而出。林丹(上图)一出现,就引来了一阵欢呼和掌声。对于从未拿过亚运会冠军的“超级丹”来说,广州是他一圆“大满贯之梦”的最佳地点。记者注意到,林丹在进村的时候,左手还拿着一罐红牛,边走边喝:“顺利的话,团体拿下,单打第四轮可能遇到陶菲克或者朴成焕,决赛可能遇到陈金或者李宗伟,都不好打。”

  进村前夜,林丹还特意约谢杏芳去广州海鲜饭馆大吃一顿,“进村之后就吃不到这么好的海鲜粥了”,林丹告诉记者,“这次亚运会,队里要求当成奥运会的预备赛来打,进村之后各方面都要遵照组委会的规定执行,不会有什么特殊待遇。”(皓文)

  

相关专题:2010年广州亚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